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食。喜餅】皇后禮盒




--皇后禮盒

上網查了一資料才知道這是和高帽子一樣,

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餅,當然也是廣受好評。


沒有繁複的包裝,簡單大方的鐵盒上印著尊貴又喜氣的圖片,我很喜歡這張圖片裡的貴婦,

雍容華貴豐腴的臉龐,眉宇間又帶點憂傷的感覺;

咦...喜氣的喜餅不應該有憂傷的感覺吧!



可能是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沒想到連這想像力都會帶點情緒進去呢!



這尊貴的皇后喜餅數量不是太多卻很實在,

跟市面上幾家台灣有名的喜餅比起來,

口感更濃更香,最大的重點是,

每份餅乾後度都很厚,吃沒幾塊就飽嚕!



可能是喜餅吃太多,除了那充滿濃郁奶香的小蛋捲之外,

似乎就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感覺,但是份量真的很實在喔!

 

反而我對這個很有味道的鐵盒有興趣許多,

我一直在想裡面要裝些什麼小東西來收藏呢!






13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有留這個鐵盒
    改天去找出來都藏些什麼東西

    養樂多媽

    回覆刪除
  2. 有陣子周遭好像不少人都熱衷高帽子
    結果我就收藏了大大小小的高帽子鐵盒
    近幾年可能因為台灣喜餅盒也越做越精緻反而少看到這樣的日式喜餅囉

    回覆刪除
  3. 吃了好吃的東西, 甜滋滋地, 希望能振奮你的心情捏~~~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以前也會收藏喜餅盒子~
    想說一定會用的啦!有的盒子真的很讚!
    終於增文囉!呵呵~開心!
    這幾天沒有拜訪~真抱歉^^"

    小欣

    回覆刪除
  5. 可以裝名信片喔‥還是小卡片‥也可以裝親朋好友的喜帖

    回覆刪除
  6. 前陣子也在同事婚禮上收到,感覺跟高帽子蠻像的
    有些餅上印有不二家字樣,不知是不是不二家出品的

    回覆刪除
  7. 其實日本來的囍餅和餅乾 基本上都是幾家的經銷商在進口 比如說高帽子的喜餅 有分幾種 都是在他帽子的顏色做分辨 他的代理商在五股工業區裡面
    我去過 進去後發現有很多百貨公司賣的日本餅乾也好像是他們代理的 只是百貨公司是買單包的 在他那裡就要買整箱的 所以基本上餅乾我都吃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新鮮的 (例如詩特莉)

    回覆刪除
  8. 這喜餅看起來挺好吃的ㄝ!
    我想到紅帽子^^

    回覆刪除
  9. 辦公室常放一堆點心,喜餅很多,
    我上班沒事就一直吃,現在體重不用說了=.="
    不過我很愛吃喜餅:P

    回覆刪除
  10. 高帽子的喜餅滿好吃地
    我喜歡.....

    這個皇后看起來不錯!
    可是憂傷的感覺??....是文靜有氣質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看到皇后禮盒耶
    通常都是看到高帽子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