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輕井澤.Hoshinoya》作瑜珈.葉拓卡片.捏兔子.下午茶.追飛鼠.看星星




 很愛日本女孩的笑容,尤其是Hoshinoya員工的甜美微笑,發自內心的笑容真的很動人。

 我想,這也是我愛上Hoshinoya的一大原因之一吧!

 看著鏡子擠眉弄眼了幾回,我還是展現不出這種自信甜美又親切的笑容,果然不是我的路線....



 來到Hoshinoya的這四天,幾乎天天都是待在渡假村裡,很多人都問我怎麼能在同一個地方待上四天。

 呵呵..這就是Hoshinoya的厲害了,安排了豐富有趣的活動,穿插在我悠哉的步調裡。

 除了享用美味料理、泡湯、SPA、芬多精之外,這篇就來分享我在Hoshinoya的參加的活動吧!

   

   

    這階梯式的餐廳很奇妙,清晨、午後、傍晚、夜晚,分別都有不同的氛圍呈現。

  午後,陽光斜射穿透大片落地窗,一個很慵懶的午後氣氛讓人不放鬆也難。



 

  跪坐在桌邊,仔細地介紹這甜點的成分和由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放空,因為午後的這空間真的好美又好舒服。

 她很用心地介紹,我只注意到陽光打在她臉上的蘋果光........皮膚超粉嫩又自然的......



 

    這個季節遇上的「信州名物」下午茶 ~ 

   「小布施 樂雁」是信州有名的糕餅,很像我們拜拜的「糕」,甜而不膩,吃得到粉嫩的感覺。

  橘紅色的是甜柿,特殊的處理方式,保留了柿子的原味,也誘出柿子的甜味,很獨特的水果甜點。

  小碟子裡的是當季當地的新鮮水果,汁多甜度高。  

  熱熱的日式抹茶,真的是糕點最好的朋友....    ㄎㄎ...我也是有注意聽到一點點的啦 ! 





  忍不住拍這張全景,讓大家想像一下坐在階梯上,吃著糕點喝著茶........

 你們說,不放空是不是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Hoshinoya的魅力就是會讓人不自覺的「放空」,慢慢的愛上這樣緩慢的步調、放鬆的心情。



 

   享受完美味的信州名物,就開始要來動手DIY做另一樣點心囉!

  另一位美麗的女孩,端來很像搓湯圓的原料,切好一人一份可以直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