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購。餐具】慈濟環保筷




         看到太多衛生筷會危害健康的負面消息      又不喜歡市面上便宜又沒質感品只也不任理想的產品  

          於是上網搜尋了資料 再加以比較      終於選定這款   這是"慈濟"所量產的白鐵環保伸縮筷    

      價格雖然偏高 但品質卻相當有保障 質感的設計也是非常獨特   

我最喜歡的是它特殊的功能     聽說這還有得到多項的專利大獎呢!



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光看外盒就像是鋼筆盒呢!  

連男生都可以很大方  帶著它上館子嚕!    

亮面的金屬質感 讓我愛不釋手呢!   



才剛介紹給妹妹 她就熱心的幫我宣傳 自己都還沒決定好要買什麼色   

就得先幫妹妹的朋友們買個12組   我的好妹妹呀 你可真是熱心呀!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我可以先看看實際產品   再挑挑喜歡的顏色呢!   

所以 還是要感謝妹妹的用心良苦喔!



是不是真的很像隨身攜帶的鋼筆呀?   

男生就放在胸前的口袋  女生就放在小皮包裡 就算拿在手上   

也很有品味感覺喔!   其實四個顏色都很有特色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和深藍色    盒面上刻有"靜思文化"字樣   

這可是保證慈濟出品的呦!    

一雙筷子可以用很久 品質又有保證   花個兩百塊  值得啦!

不過 我可是被媽媽唸了很久   說什麼市場上就有一樣的 只賣50元   

還說我如果要的話  還可以幫我買.... "





這是展開以後的大小   不同於市面上需要旋轉組合 而是輕輕一甩就可以把筷子變長  

再輕輕一壓   就回複到原本的大小在收入盒中即可

這次拍照沒有拍得很好   實際的質感比我拍得更好上幾十倍呢!   

無法在家吃媽媽煮的健康家常菜  至少也要用健康一點的筷子喔! 

光看筷子就覺得什麼都好吃啦!
  


22 則留言:

  1. 呵!!其實這一組真的沒有那貴
    廠商售價其實只有....

    回覆刪除
  2. 真好, 越來越多人使用環保筷了耶
    我也在去年的花蓮之後, 開始用囉
    因為受她們三人的訓戒,
    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好
    你也加入環保筷的行列~

    這樣伸縮的筷子
    攜帶起來更方便呢~

    不但環保又健康喔!!

    回覆刪除
  4. 已經習慣外出一定要帶環保筷了
    突然沒帶
    用衛生快吃東西都會覺得怪怪的耶
    ><

    回覆刪除
  5. 這一組真的不錯用
    呵呵
    好習慣的養成
    不錯^^

    Kristi

    回覆刪除
  6. 這組蘋果媽也有買呦
    雖然價格有點點小貴
    啊不過還挺有質感的^__^

    我自己也有專屬的環保筷
    現在出門都隨身帶著它喔

    *蘋果*


    回覆刪除
  7. 這一組我已經想要好久囉~~
    之前聽說都賣到缺貨
    不過其實我已經有好幾組環保筷了
    還是省著點吧:p

    回覆刪除
  8. 呵呵~
    是阿
    我也有買
    最近新買的~買不到一週
    還熱熱的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呵呵,真巧,我們也有再用慈濟的環保筷喔!不過你們的造型和質感好很多,我們的大概是比較舊的版本吧(大概兩年
    前買的)>.<

    Anderson

    回覆刪除
  10. 這組我有藍色的,用一陣子了.真的很有質感
    同事好幾個人看了都打聽在那買,想團購呢

    回覆刪除
  11. 我家有一些慈濟環保餐具 但是我家是以 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的 不過我很少用 因為我都在家吃飯比較

    小蔡

    回覆刪除
  12. DEAR Mr.Tsai~~
    什麼叫做以物易物呀??

    回覆刪除
  13. 這筷子真的感覺很精緻哩!
    之前聽說是350元一付,原來只要200元唷~~其實是很划算的哩!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前幾天去參加歲末祝福時買的,
    在會場買一組二百而以喔~~~
    還不錯用~~~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有質感的環保筷呢
    自己現在也還在找喜歡的形式
    或許可以考慮這組試試看哦~~

    回覆刪除
  16. 請問要去哪裡買阿!!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買ㄟ,可是不知道從哪裡購得ㄋ?可是寫信告訴我嗎?我真的很想要 ㄚ~"~
    <penny.pel@hinet.net>這是我的信箱,請把購得方法寫至這裡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18. Dear Penny
    回信給你囉!^^
    在各地的分支會聯絡處寂靜思書軒都有賣
    Kirstie

    回覆刪除
  19. 我也很想買買,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哪邊可以買得到嗎?謝謝囉

    版主回覆:(04/23/2009 12:37:55 PM)


    慈濟各據點都有賣 ~ ^^

    回覆刪除
  20. 可以告訴我台南哪裡買的到嗎?謝謝喔!!

    版主回覆:(12/26/2011 03:44:55 PM)


    慈濟各據點都有賣 ~ ^^

    回覆刪除
  21. 我也想買啊!屏東哪兒有賣啊?

    版主回覆:(12/26/2011 03:44:18 PM)


    慈濟各據點都有賣 ~ ^^

    回覆刪除
  22. 請問哪裡買的到呢?

    版主回覆:(12/26/2011 03:44:04 PM)


    各慈濟都有販售喔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