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購。桌曆】有小精靈陪伴的2007年


 

記得一年前剛在無名出沒時  就發現了這個小精靈的網站

當時我就被這可愛的"荷蘭娃娃"所吸引   我也要找些特別的小娃娃來拍照



不過 事隔一年     卻在無意間又在發現了這個網站  更勾起了我的回憶

之後我就很常在
Anderson和Claudia家裡閒逛    也因此得知了他們把小精靈作成桌曆



本來我還在咕嚕著我好想擁有小精靈桌曆   沒想到就聽到他們願意割愛的消息



二話不說馬上登記  匯款  前幾天就收到了成品   真的好可愛 好有質感

每天看到小精靈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我每天都會從一月看到十二月   



明年我也要把拍的照片也弄成桌曆 或是大月曆分送新朋好友喔!!












7 則留言:

  1. 呵!!我有把拍的照片做成小桌曆送給小義喔

    回覆刪除
  2. 小精靈家的桌曆真的好美好美喔
    之前也想過要訂購
    結果這陣子忙昏頭了
    忙到整個忘記這件事
    嘻嘻~看來真是跟這桌曆無緣呀

    *蘋果*

    回覆刪除
  3. 上次在無名也是一位大大把他們狗狗出去玩的昭片每個月都做成月曆‥我看了也好感動喔~~~
    大家都是如此用心在自已的生活上‥很期待kirsti明年的月曆喔‥

    回覆刪除
  4. 真有意思的桌曆
    來妳家總是覺得好幸福喔^^

    小莎

    回覆刪除
  5. 原來妳是美語老師 真羨慕
    出國玩 就方便多
    這月曆剛好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篇才想到....
    Anderson沒帶桌曆上來給我~
    看來真的要讓我下新竹去跟他拿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