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食。內湖】Toros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為了慶生, 來到這家頗受好評的鬥牛士關係企業「鮮切牛排」。
 

 

我來到內湖的旗艦店,方便的專屬停車場、直達餐廳的透明電梯、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挑高兩層樓的空間、親切專業的服務態度、窗簾與落地窗的輝映,



視覺上的享受大大提升了對
Toros
的好感,

鮮切牛排的美味確實很值得細細品嚐。



今天唯一的插曲是我點的五分熟美國菲力

竟來了一份七分熟,向
Waiter
反應過後也重新換了一份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美國菲力囉!
 



四個人花不到四千塊就能享受到這樣的美食饗宴,

燈光美又氣氛佳的陪襯,不論是視覺、味覺、聽覺、嗅覺都是最大的享受呢!





廚師親切的介紹各肉質得特點和口感,隨著客人的喜好和食量,

俐落熟練的手法切下喜好的份量,馬上秤重計價。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個人專屬套餐: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佐 初榨橄欖油及義大禮酒醋



創意開胃菜: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 。 法國橙汁燻鴨胸。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



精緻美味湯品:香料牛肉湯。香葷養生雞湯



健康爽口沙拉:果香雞胸沙拉。凱撒沙拉。愛爾蘭花園沙拉







香煎南極圓鱈魚









 

內湖旗艦店   Toros 鮮切 http://www.toros.com.tw/

地址:
北市內湖區民善路205號5樓
(禮客LEECO)

電話: 2796-7999

4 則留言:

  1. 阿呀!!!我說的就是這家
    原來是在內湖
    我一直以為是在板橋

    回覆刪除
  2. Dear Eddy~~
    我早就久仰你的大名嚕! 尤其在你們前幾天的聚會裡 你可是聲名大噪呢! 嘻嘻!!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到內湖旗艦店 用餐環境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3. 我家阿桔也超愛吃牛排‥下次就找他去吃這一間
    謝謝kirstie 的分享喔‥
    有你的推見‥我相信我一定也會吃的很滿足的cc

    回覆刪除
  4. Dear Mary~~
    這家真的不錯吃 可以去試試看喔! 不過 我還是覺得內湖店用餐空間真的更不錯喔!!
    你太謙虛啦! 你拍得照片才好呢! 很有令人感動的感覺 你的照片會說話 令人很有感觸呢!!
    我的排版沒有很厲害 只是 筆較有興趣 多事是得來的成品 有機會再把我會的通通教給你囉!!
    Dear ㄚ妙~~
    情人節快到囉! 可以計劃安排一下啦!

    Kirst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