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大安站。美食】古厝肉粽碗粿四神湯



一家很有古早味的小吃  座落在捷運"大安"站旁   
記得以前是在巷子裡  不過 現在搬到人群較多的大馬路上
還有自己專屬的網站  感覺很跟的上時代呢!   
   

我吃的是"南部肉粽"   糯米很Q又不會太硬   
味道真的很不錯 再加上醬汁  不會太鹹又帶有甜味
有吃到軟硬適中的花生 晶瑩剔透又入口即化的肥豬肉      還有香菇  蝦米  


碗粿的口感很Q很順口   真的是很道地的口味喔!
 
這湯真的好好喝   我可是搶著喝呢! 
雖然不是很大碗  但是料多實在 味道真好

12 則留言:

  1. dear Kirstie:
    這家在蘋果公司附近ㄋㄟ
    常經過不過沒進去吃過~嘻嘻~
    看了你的介紹好想吃呀
    下次找個中午跟同事去吃看看^___^

    *蘋果*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喜歡吃南部棕~~下次去逛sogo也來這一家吃看看

    回覆刪除
  3. 意仁 連子我最喜歡吃了@@~~看吃的昭片看了二次@@

    回覆刪除
  4. 這篇照片很有設計感,很別緻喔^^

    當然肉粽和碗粿看來真的很好吃,是看照片就會流口水的那種好吃喔,呵呵:D

    Anderson

    回覆刪除
  5. 還特別的一間店
    小布只吃南部粽~

    不過實在有點遠

    PS~那個碗糕的樣子好特別丫!!
    很可愛說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不很遠,找時間去試試!

    回覆刪除
  7. 照片這樣設計起來
    感覺
    真的不錯吃呢~
    有機會
    去大安站的時候~來去品嘗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Pudding~~
    是呀! 挺可愛的! 醬也很好吃 我對碗粿沒啥興趣 不過ERIC說 料很實在喔!!
    改天可以去嚐嚐喔!
    Dear Vivian~~
    好 試回來 再告訴我你覺得好不好ㄔㄛ! ^^
    DERR Kirstie~~
    真開心你喜歡 嘻嘻! 我會繼續努力喔!

    回覆刪除
  9. ~Kirstie~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啊不~看現在時間應該說是昨天中午了)
    又路過這間店
    想起妳這篇文~
    就跟同事說
    有看過朋友介紹
    下次我們也來吃看看
    嘻嘻..整個感覺好妙呢

    *蘋果*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也不愛吃碗糕..
    雖然我小時候是在麻豆長大的...

    回覆刪除
  11. 祖厝(原古厝)推出真空包裝了~各為方便囉!

    回覆刪除
  12. 找人一起團購~想吃美食的饕客一起團購吧

    回覆刪除